36街

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

© 36街
Powered by LOFTER

       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,一个大龄剩女与母亲之间因婚姻问题闹翻,甚至用上了菜单互砍。

       当时我根本没敢相信居然会有这样的事发生。直到今天,也是因为同样的事,我与母亲大吵起来。我坚决的表明不相亲的立场,也没打算要结婚了意思,而母亲哭泣着以死相逼!我很无奈,但我不退让。我强烈的压制着内心的怒火,保持沉默,避免进一步刺激母亲。我之所以不想结婚,是因为觉得自己压力大,没能力经营一段婚姻,只想把自己的生活过好。也是考虑到父母一辈子都在辛苦忙碌中度过,把几兄弟拉扯大不容易,还要继续帮忙带孙子。没完没了的生活根本就没有时间让他们享受生活。

       我为她着想,她为我着想,到最后其实都是在各自为自己着想,彼此互不相让。

       和父母间的代沟是无法越过的坎。

       生活,继续苟活着。

       来年,也不打算回家过年了。

评论
TOP